鹊雀

布袋戏/写过的都在坑里。
lofter人工审核认证皇文写手
跑路了,ai写作放过我。

本大爷觉得你宛若智障

※聊天记录体(雾)?
※茨木醉酒梗
※存在原对话,可能ooc。
(昨天我剑侠的师父喝高了,开启了尬聊模式,够我笑一年)

——————我是分割线——————

22:23

挚友天下第一帅:挚友。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  ?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你很闲?

挚友天下第一帅:现在是。
挚友天下第一帅:如果不陪你,你跑了怎么办?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 ……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 本大爷做了什么那么出名?

挚友天下第一帅:不知道。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红叶又双叒叕满世界喊话了?

挚友天下第一帅:不见,不想,不问。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

挚友天下第一帅:挚友。
挚友天下第一帅:你会讲故事吗?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会。

挚友天下第一帅:你给我讲吧。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讲什么?

挚友天下第一帅:都可以。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老掉牙的故事?

挚友天下第一帅:都可以。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自己找神乐要书去。

挚友天下第一帅:长。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不长。

挚友天下第一帅:真的,长。
挚友天下第一帅:你给我讲。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我给你讲也长。

挚友天下第一帅:没事。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

挚友天下第一帅:嗯。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好吧。

挚友天下第一帅:你还有二十分钟。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那免了,本大爷也早点睡去了。

挚友天下第一帅:回来。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您老小公举么?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讲不完的,算了。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晚安,送您老摆驾回宫就寝。

挚友天下第一帅:😖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表情包:你看我有想理你吗?]

挚友天下第一帅:不理我?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茨木你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小公举?

挚友天下第一帅:挚友多大。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比你大。

挚友天下第一帅:挚友多大。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您老查户口本么?三代良民。

挚友天下第一帅:挚友在干啥?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打大蛇。

挚友天下第一帅:发张照片给我。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你先发。

挚友天下第一帅:我喝酒了。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爱发不发。

挚友天下第一帅:[jpg.]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表情包:关爱智障]

挚友天下第一帅:挚友你怎么能这么欺负我?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我没说过我要发。

挚友天下第一帅:你敢。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本大爷为什么不敢?

挚友天下第一帅:挚友你怎么能这么欺负我?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本大爷为什么不能?

挚友天下第一帅:无期。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你又不是萝莉,三年起步最高死刑血赚不亏。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到点了,晚安,恭送您老摆驾回宫就寝。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表情包:关爱智障]

12:09

挚友天下第一帅:。。。。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醒了?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是不是觉得自己昨晚宛若智障?

挚友天下第一帅:是。
挚友天下第一帅:给挚友添麻烦了。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你能意识到,本大爷深感欣慰。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昨晚的对话本大爷截图了。

挚友天下第一帅:哦。
挚友天下第一帅:挚友你以前醉酒的对话我都截图留着了。
挚友天下第一帅:我现在智商上线了。

本大爷天下第一帅:……

——————我是分割线——————

※未查错别字,影响阅读,非常抱歉。

又水了一篇,算是履行了百粉时说好的要写一篇酒吞、茨木划水的事了。
因近来临近考试,加之在答应姬友的文上花了过多心思,以至很久没更,万分抱歉。
感谢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们,你们都是超级好的人。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