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雀

布袋戏/写过的都在坑里。
lofter人工审核认证皇文写手
跑路了,ai写作放过我。

【楚留香手游】 这叫涉世未深!这一定是叫涉世未深!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体
※强行维持我身为华山弟子仅存的端庄矜持。

想泡乐师我到底是怎么想的,以及,祸国殃民蔡居诚。

————————我是分割线—————————

0.

  华山冻死狗是华山不知第多少位弟子

  秉持着和所有华山子弟同样一贫如洗的优良传统

  在经历了被师兄师姐们群嘲“冻得跟没毛鹌鹑一样”
  与被大师兄推入冰湖险些爬不上来冻死湖中之后

  终于大难不死

  得以下山。

1.

  下山第一日被香帅拉着去点香阁,非常慌张。

  人生头一次喝花酒,囊中羞涩。翻了半天背包发现除了草药就是羹,要么就是浊酒,还就那孤苦伶仃的二十来坛。
  华山冻死狗把酒捧在手里掂了老半天都没舍得送,想起下山路上遇见的一武当

武当:我们武当有钱啊,你们有什么?

华山冻死狗:……一颗……炽热的心吧?

  真是一口老血要吐出来。

2.

  华山冻死狗有了闲钱后,想回点香阁转转。

  但华山冻死狗是路痴,不能好好走路

  脑子一抽去了玲珑坊。

  玲珑坊大门关着,他就赖在玲珑坊招惹npc。

  不知哪根筋搭牢了

  一眼看上了人家路人脸乐师。

  也是瞎得厉害。

3.

  华山冻死狗作为网易盖戳的“翩翩少年”

  小白脸娘娘腔
  出手阔绰
  人帅不狗

  与那乐师长期耗上
  宝石十颗十颗送

  想来也是脑子有病

 
  真不知道他这么努力刷个npc好感是要干嘛。

  又不能彻夜长谈。

4.

  华山冻死狗比他刚下山的时候出息多了
  居然也有了爱美之心。

  易容丹用完
  终于从一玉树临风大小伙子变成了个晚娘脸太监。

  真是男大十八变。


5.

  见武当二师兄一面对华山冻死狗来说也算是个事儿?

  好笑!那简直是他命啊!

  世上竟有男人能如此金贵

  为了见他跑商跑得腿都细了好么?

 

6.
 
  传言华山冻死狗出狱后洗心革面

  混得跟以前大不相同了

  但听说昨天又进去了

  因为在街上摸瓜还抢小孩糖葫芦

  哎

 

7.

  华山冻死狗看到点香阁前堵着一众武当子弟

  自豪地说你们肯定不知道怎么调戏你们二师兄

  说着他就拿过小册子,点开蔡居诚
  果然又被拒绝
 

华山冻死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可爱你真的太可爱了

  他的脸上洋溢着痴傻幸福的笑容
 

8.

  华山冻死狗有个做杀手的心

  只是后来
  某次跑商抄近路翻人家院墙

  被家丁放火追着打

  吊着一口气
  差点被打死

  从此再也没提过当杀手

  他认为做人还是要圆滑点

9.

  求求各位动手扩一扩

  救救这位身无分文的单机小华山

  他还是个孩子

  请务必不要放过他

  衣锦夜行,谢谢诸位了!

————————我是分割线————————

广告打得非常尴尬,请忘掉那个放飞的我……XD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