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雀

布袋戏/写过的都在坑里。
lofter人工审核认证皇文写手
跑路了,ai写作放过我。

√惩罚游戏【大和守安定X加州清光】

●OOC严重
●黑道安定X荷官清光
●对,就是那首有毒的歌

——————我是分割线——————

  “唔啊……好困……”
  伸个懒腰,舒展舒展筋骨。

  “加州君!这边要撑不住了!”
  “哎呀,这么厉害吗?”少年不急不忙地拍平衣上的褶皱,翘着二郎腿坐到高脚凳上。

  “加州清光,入替。”
  深吸一口气,带上亲切而可掬的笑容,双手轻拗牌面——
  “刷拉——”

  清光麻利地发完牌,这种事他已经太久没做过了。
  ——即便如此,应该也不会出差错。

  他抬眼越过牌桌上的赌客,看向他身后。
 
  唔,蓝色头发少年。
  还是穿着和服啊……看起来好乖……头发也只是扎了个单马尾呢。
  老熟人……大和守安定。

  咦……哎?不,难、难道,是在看我吗?
  ……被发现了吗?
  赤色的眼瞳中闪过一丝犹疑,面上却仍是15°的微笑。

  大和守安定只远远地背着手站着,微歪着头,冲他柔柔地笑,眯起的蓝色眼睛中印出他的笑容。
  高管被发现出老千的话……

  他登时惊出一身冷汗,不过牌既发出,安定也未指出,该算是逃过一劫了。
 
  怪不得叫他来……那些小荷官们恐怕是没见过这排场吧?
  ……黑帮呢,麻烦死了。

  “看来惠比寿离我而去了。”先前一路稳赢的赌客耸肩苦笑了两声,“算了,还是交给年轻人们吧!”
  他站起身,拍了拍身后的大和守安定。
  “到我出场了呢,了解。”
  “加油!一定要达到目标!”那人鼓励道。
  “承蒙关爱,我也相应努力吧。”

  他走到牌桌旁。
  这个时段,赌场内人声鼎沸。
  他抓住加州清光的手,小心翼翼地避开指甲。
  “别想投机取巧啊……出老千,就免了吧?”

  周围人投来异样的目光,安定放开清光的手,微微欠身,大声道:“失礼了。”
  “很可爱,红色指甲油确实非常适合你。”

  安定……夸我“可爱”了。
  那么,是意味着……安定不会抛弃我?“可爱”的话,就不会被抛弃了吧?

  清光抿了抿唇,迅速发完牌。
  ——“你这家伙就是BOSS啊……”他看着安定,不屑道。

  纵使不出千,也有的是法子让你输嘛……高管可不是随便什么会出千的荷官就能当上的。

  “又平局!”对面的赌客气冲冲地站起来,“老子不玩了!”
  “你一定和那蓝发小子是一伙的!”赌客拿手点着他的鼻子尖,“想框老子钱?做梦!”
 
  他洗着牌,保持微笑,不置可否地点头。随即有保安将那赌客架走。
 
  做小荷官的生活也很好啊,完全不用调解纠纷,假装自己是个机器就好。
  唉,多省心。清光走神想。

  “这一桌没人了呢。”大和守安定倒像是毫不介意,拖着下巴笑着与他闲聊,看着清纯而无害。
  “还没怎么呢……人就跑了。”安定摆出一副“深感惋惜”的表情,委屈道。

  加州清光亦不知自己哪来的勇气与冲动,忽然冒出了一句:“要单挑吗?”

  荷官不允许参赌——他才想起来。

  “你觉得一对一的话能赢我?”
  “那要看是玩什么了。”

  破例一次也无所谓吧?只要不赌钱,赌场基本懒得管。
 
  “嗯,那清光选吧。”
  “UNO,惩罚游戏。”

  “啊……那岂不是赚不到钱了?”安定坐直,瞪大眼睛,眼角下的痣衬得那双眼灵动非凡。
  “不过没事,”他旋即笑了,“反正目标是我定的……图个开心嘛。”

  “呐,跟我玩的话,可不是[转个三圈汪一声]的事呦。”安定柔和地笑着,“不过我会好好待清光的,清光那么可爱,对不对?”

  不耐烦地用手在安定眼前晃了晃,“轮到你了,快点出牌吧!”
  “别乱晃,小心蹭到牌把指甲刮花了。”
  “知道啦,你快点出牌。”
  “安静一会好吗?我在想呀……”

  黄2……接黄4还是接黄draw two?
  ……清光的牌不多了……安定在心里评判着。
  还是职业化的笑容呢,是手里有其他颜色draw two吗?
  不管怎样,功能牌还是先出掉……还是先黄4?

  “我出好了,换你了,请慢慢来吧。”
  “我正在想啊……”
  转色什么的好讨厌啊……红色只有红禁一张呢……用完就要摸牌了……
  ……那么安定呢?
  还是那么平静温柔的样子啊……安定。
  手里红牌肯定比我多吧?这样一来,红禁是不能出的。

  ——真是可爱呢,清光纠结时的小表情。
  大和守安定看了一眼手中的牌,拖着下巴望着清光。
  快点跑呀,加州清光。我可要封锁住你所有的退路了哦。

  “不错嘛,不错嘛。”清光浅笑,“UNO!”

  清光有时候也是单纯可爱的嘛……好想揉揉他的脑袋,告诉他——“好戏,才刚刚开始。”安定看着以为胜券在握的清光,笑容无辜。

  “draw four.”结果怎么可能这么容易便被看透呢?

  看你目瞪口呆惊慌的样子,真是有意思呀。

  “UNO了呦……”安定摇了摇手中最后一张牌。
  “而且啊……很可惜,这是一张黑牌。”

  “噗,”他牵起加州清光的手,“清光,别闹了。”
   “——惩罚的内容吗?……跟我回本丸。”
 
  ……
  ……
  ……
  “别那么激动,我会漂亮精准地进去哦。”
 
————————我是分割线————————

台词有毒系列,居然还用的很顺。
未查错别字,影响阅读非常抱歉。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