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雀

布袋戏/写过的都在坑里。
lofter人工审核认证皇文写手
跑路了,ai写作放过我。

【狐琴】同学有毒系列②

※主狐琴,副夜青

※ooc


—————————我是分割线—————————


1.


  妖琴师时常怀疑自己被降智了。

  那天他在校民乐队训练完回到寝室,发现妖狐破天荒地在刷题。妖琴师站在门口深思熟虑后,默默地退出房间并带上了门——对,像朱自清先生那样“带上门”。

  他站在门外抱着琴踌躇了一阵,就听见寝室内发出一声嘹亮高亢的爆笑,妖狐语出惊人:“碳酸钡当钡餐可还行!喝完直接吐二氧化碳。”

  妖琴师闭上眼睛想象了一下话面前,觉得自己耳朵瞎了。楼下传来青坊主反射弧绕地球三周后忍无可忍的鬼畜笑声。

  夜叉从楼下窗户探出脑袋隔空喊话道:“人肉灭火器么?”


2.


  说到夜叉,你不要天真的以为夜叉只是骚,他可是全寮公认的少女心,草莓奶重视爱好者与女性向漫画的虔诚追随者。近来连续N刷完《世初》和《10count》等漫,他成功陷入淡淡的少女般忧桑中。

  于是,既在考前斗地主、狼人杀之后,妖狐、妖琴师、夜叉和青坊主终于在考前谈起了恋爱

……经历。


  妖狐沉痛地叹了口气,“说实话,我从前长期暗恋某人,曾经鼓起勇气给TA写了好长的告白信,结果被拒了。”

  青坊主:“太惨了,然后呢?”

  妖狐潸然泪下,“TA写得比我还长!我概括了一下,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不同班。”

  “十动然拒的典范。”夜叉叼着半袋草莓奶鼓掌,“而且理由十分清奇,一看就是别有用心想了很久,和网上那些套路都不一样。”

  “那么,这是谁呢?”青坊主问。

  妖琴师忽然有种寒毛倒立的感觉,他掏出水杯打算喝口水压压惊。

  “为了我的良心!”妖狐一双大眼睛波凌波凌闪着泪光,神情地望向妖琴师,“我不能说出TA的全名,只能告诉你们,TA叫「妖某某」。”

  妖琴师一口水喷出来。

  “……没错,是妖妖灵。”妖狐说。


  「口动打码,仿佛无码。」妖琴师恨恨地想,「为什么会让他把这件事说完。」


3.


  形象崩坏深受打击的妖琴师向妖狐提出,唯有换个情头方能抚慰他受伤的心灵。

  由于事出有因,妖狐并没有表示任何反对意见。于是妖琴师花了两节晚自习下课寻找情头,最终相中了一堆绿色小恐龙,头像配字:


我活吞你爸。


  妖琴师甚是满意,火速换上头像,给妖狐连发了几个消息,觉得大仇得报无比舒爽——直到妖狐回了他句消息。


  他的小恐龙头像配字:我生吃你妈。


  妖琴师:emmmmm


4.


  妖琴师回到寝室摘下昨天那页考试倒计时,揉成一团扔进纸篓。晃了晃脑袋,“喝完直接吐二氧化碳”、“我们不在一个班”和“小绿恐龙我生吃你妈”在脑内循环播放着。

  是大海的声音了。

  「我一定是脑子进水了,」他扑倒在妖狐乱七八糟的床铺上时自暴自弃地想,「SB居然会传染。」


  妖狐翘着二郎腿坐在边上,伸手去揉本寮“高岭之花”满头的柔顺白毛,笑容深藏功与名。


————————我是分割线————————


未查错别字,影响阅读非常抱歉。


评论(1)

热度(17)